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举行深化合作交流会

2016-05-19来源: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作者:贝涵璐
       2016518日下午,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深化合作交流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胡国俊,副院长张洪武,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吴次芳,副院长谭荣等14人参会,双方就近期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工作会谈。

双方重点就联合举办国际会议、上海城市更新与土地整治研究成果出书等进行了磋商。双方一致认为国际会议主题需要聚焦、实用,可以根据国家近期工作重点并且结合上海实际需求确定会议主题。在上海城市更新与土地整治研究成果出书一事上,双方认为需要投入人力对书的章节和内容进行整理,严格把控书的质量。

此外,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吴次芳院长邀请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的专家来浙江大学做主题报告,将上海的实践经验与师生进行分享。同时,胡国俊院长也欢迎浙江大学的专家去上海做专题报告,学生去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参观,对他们长期积累的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研究。

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就推动未来合作课题交换了意见。

                                   深化合作交流会现场

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胡国俊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