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董祚继司长第二次莅临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进行共建指导和发展谋划

2016-05-25来源: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作者:贝涵璐

201652324日,国土资源部董祚继司长今年第二次莅临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与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共建指导和发展谋划;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陈铁雄厅长、马奇副厅长等领导参与发展谋划和重大课题研讨;研究院院长吴次芳教授,常务副院长叶艳妹教授,刘卫东、吴宇哲、岳文泽、谭荣、谷保静、谭永忠等教授和副教授,李林林、贝涵璐等博士以及相关方向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不同类型的各种活动。

董祚继司长多年来从事土地规划和土地政策领域的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与省国土厅领导、相关专家和学者围绕“土地使用权续期”、“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多规合一”、“自然资源管理”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他指出这些课题的研究对解决土地管理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各位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对研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董祚继司长深入交换了意见。在董祚继司长的指导下,经过专家、学者的头脑风暴,课题的研究思路有了很大的拓宽,研究内容进一步深化,创新程度和实用程度也有了很大提高。

 

                                     国土资源部董祚继司长发言

                                          课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