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菊儿
    研究员 / 博士 / 硕士生导师
  •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经济增长与土地利用、土地规划与国土整治、不动产经营与规划管理、土地管理与政策实施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在《中国农村经济》、《China & World Economy》、《农业工程学报》等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十多篇,出版专(编)著3部。起草《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规划设计规范》(TD/T1012—2000)、《浙江省土地开发整理工程建设标准》(试行)、《浙江省县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导则(试行)》、《浙江省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导则(试行)》各一部。曾获国土资源部土地规划优秀成果二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奖励。是国土资源部耕保司专家库成员,浙江省土地规划专家库成员。现正在主持与参与研究的课题有“村镇住宅土地利用分区管制技术研究”(“十一五”科技支撑课题)、浙江省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技术要求图式规范研究、浙江省土地利用规划实时滚动评价研究、海洋经济主导下的海涂开发研究等。
  • 工作研究领域:
    经济增长与土地利用、土地规划与国土整治、不动产经营与规划管理、土地管理与政策实施
  • 联系方式:
    jertong@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