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艳妹
    教授 / 博士 / 博士生导师
  • 个人简介:
    土地管理系副主任主持工作,东南土地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东南土地研究中心副主任。现招收土地管理与城市建设、土地规划与景观设计及房地产投资策划方向的研究生,目前在读研究生3人,主讲土地资产、土地管理学、土地管理理论与实践三门课程。近5年承担的科研项目24项,共计科研经费650万元,其中本人完成180万元。获省科技进步奖3项,优秀成果奖3项,发表论文20多篇,出版著作9部。
  • 工作研究领域:
    主要的科研项目有联合国UNDP的中国可持续土地整理与产权调整研究项目、国土资源部的不动产他项权利和不同用途地价评估项目、浙江省土地整理中心的浙江省平阳县江北片(国家投资)土地整理项目研究、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的土地整理项目立项决策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福建省国土资源厅的土地整理与环境规划研究、嵊州市土管局的嵊州市土地市场交易管理、泰顺县国土局的城乡不动产估价研究、城镇土地资产管理、余姚市国土局的土地开发风险研究和温州市国土资源局的城镇化进城中的土地政策研究等。
  • 联系方式:
    yeyanmei@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