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畔与狮子山麓”系列讲座第二期

2022-02-17来源: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作者:


系列讲座背景

        “紫金港畔与狮子山麓”系列讲座是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并由《中国土地科学》期刊作为学术支持的学术交流活动。该系列讲座以开放的形式,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研讨前沿和热点问题,旨在推进学科交流、促进学科建设、宣传学科发展。

        两所学院的土地资源管理学科联合打造“资源配置和生态效应”系列讲座,聚焦国土空间治理、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议题,旨在搭建新时代土地和自然资源治理议题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学术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科发展进步。

展。

第二期讲座

时间:2022年2月19日 9:30-11:30

地点:腾讯会议+网络直播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DQgHF5ALMtG

网络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E7OXCNvjh9tz 


图片

主持人:谭荣 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演讲嘉宾:岳文泽 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演讲主题:统筹划定“三线”的困局与突破

点评人:柯新利 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演讲嘉宾:曾晨 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演讲主题:“空间”外溢视角下的国土空间治理

点评人:焦利民 教授(武汉大学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术支持:《中国土地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