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与中国大地出版社《自然资源管理优秀博士论丛》出版计划

2023-03-28来源: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作者:

       为了鼓励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博士生潜心科研,激励博士生做出创新性成果,推动博士生培养高质量发展,经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与中国大地出版社协商,双方推出《自然资源管理优秀博士论丛》出版计划。该计划每年从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完成答辩的博士论文中遴选若干篇出版,结集成《自然资源管理优秀博士论丛》。


      本着博士生和导师自愿原则,在答辩通过且获得学位的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的博士学位论文中进行遴选。具体标准为,博士论文送审成绩达到 3 优 2 良以上,答辩成绩良好以上,而且论文核心章节至少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


      在本出版计划下,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联合中国大地出版社对论文出版成本进行补贴,支持高水平学术成果的发表和传播。


      《自然资源管理优秀博士论丛》中的学位论文的著作权归论文作者所有。作者将出版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授予中国大地出版社。出版合同另行签订。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中国大地出版社可以通过各自的渠道向外宣传和推广论丛出版物。


      请本学科有意向出版博士学位论文的博士生联系导师具体商议出版事宜。



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

中国大地出版社

2023 年 3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