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招聘科研助理(4月20日截止)

2023-03-28来源: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作者:
科研助理招聘

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是原国土资源部与浙江大学共建的研究机构,研究院着力在国家层面上开展土地资源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并联合培养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所需要的高层次领导人才和中青年科技骨干。学科依托浙江大学综合学科优势,在土地政策、土地制度、土地规划、土地整治、土地生态、土地信息、不动产估价、不动产经济及管理、土地工程技术以及区域和城市发展等领域积累了较丰富的研究成果,逐步形成了以国际化为引领、以中国化为主线、以地方化为着力点的学科特色和综合优势。因科研项目需要,招聘研究助理2名,派遣至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工作。



岗位职责

1.能独立或在指导下完成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自然资源政策等研究议题;

2.参与地方调研和项目实践;

3.协助研究院日常事务性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基本条件

1.硕士以上学历;

2.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人文地理、地理信息系统或相关学科背景;
3.热爱研究工作,对自然资源领域研究感兴趣,具有较好的科研素养;
4.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在科研机构工作经验或有相关研究成果的申请人优先。

联系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xiaowu@zju.edu.cn,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期间如有问题,请邮件联系。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3年4月20日。

联系电话:0571-5633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