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专职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2015-11-26来源: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作者:岳文泽
 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是国土资源部与浙江大学共同发文成立的、国内第一个土地相关的研究机构。目的是通过与国土资源部联合培养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所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和中青年技术骨干,联合发布有关中国土地政策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决策支撑和人才保障。因工作需要,研究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科研人员2-3名,按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进行管理。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0096300@zju.edu.cn或邮寄至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28室于伟老师处。我们将根据收到的简历,对其进行资格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择优录取,薪资、待遇面谈。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表。

垂询电话:0571-56662127或87293078(于老师)

附件: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