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招聘启事

2018-09-03来源: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作者:佚名

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校(浙江大学)部(原国土资源部)共建的土地类研究机构。综合实力位于全国前列。以1987年创办的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为依托,致力于成为土地方面的国家级高端智库,主要通过联合发布有关中国土地政策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决策支撑和人才保障。

现因课题研究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土地管理、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若干名,如您有意于在土地相关专业从事研究工作,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zjutian@zj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

我们将根据收到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择优录取,研究院将为您提供一个锻炼和提升的平台,欢迎您的加入。薪资、待遇面谈。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0571-88981285

截止时间:招满合适人选为止

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891

附件:附件下载